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允在】綠帽(有孕!雷避)

「我回來啦」允浩打開門脫下鞋,沒有聞到熟悉的飯菜香,讓他有些失望,但他也有點開心他的寶貝終於不再那麼勞累自己

  「回來啦……坐吧」在中坐在沙發上,一臉嚴肅,手還順著懷中的藍貓

  「怎麼啦?」允浩將包包放在沙發上,自己也坐了上去

  「簽了他」在中的語氣冷冰冰的

  「離婚協議?金在中你發什麼瘋!」允浩看到桌上的離婚協議書,而在中早已簽好字,火氣再也按奈不住,直接吼了出來,讓在中懷裡的藍貓嚇得豎起了毛髮

  「鄭允浩,我沒有發瘋,我很正常……簽了他,帶著你的小孩快跟你外面那野男人滾出我的世界」在中放開藍貓,藍貓似逃難般的跑走

  「小孩?野男人?金在中你是吃錯什麼藥」允浩挑眉的問,自己怎麼來的小孩,雖然現在這個世代男人可以生育,但自己又怎麼可能?

  「那這是什麼?」在中拿出一張驗孕單,上面的名字有些模糊,但確實能看見“鄭允*”三個字,不過最後一個字是被碼掉的

  「鄭允浩,你肚子裡那個雜種還三個月大啊?我就讓你帶綠帽帶那麼久,我還帶的開開心心的,而你被別人壓在身下的時候你想過我嗎?老子當初問你的時候,你誓死不退讓,所以我因為愛你心甘情願的被你壓在身下,怎麼,你現在是也想嚐嚐那滋味嗎?」在中一連串沒有斷氣的說出這些話,眼中也有了一點點的淚光

  「我被壓在身下?等等那單子給我看……」在中直接將單子塞到允浩的手中,允浩仔細的看著上頭的資訊,這不是自家老妹的驗孕單嗎?前兩天老妹約了自己喝咖啡,順便告訴自己這個喜訊,當天晚上要回來告訴在中時,在中卻睡了,嘖,自己這腦袋真的可以換了……

  「寶貝……」允浩將在中抱在懷中

  「走開……不要用你抱過其他男人的手碰我……」在中想推開允浩,無奈允浩卻越抱越禁

  「寶貝,你誤會了……」

  「我不要聽……」在中用手摀住耳朵

  「寶貝……」允浩看著懷中的人,一把將人抱起

  「啊……鄭允浩你放我下來……」在中踢著腿掙扎,允浩將人放到床上後,自己跪在床邊

  「寶貝……聽我說好嗎……」允浩抓著在中的雙手,看著那濕透的雙眼,讓自己滿是心疼,但又覺得好笑也欣喜,在中沒有回覆,允浩就當他默認,滔滔的說著

  「那張驗孕單,是允涵的……允涵和他丈夫的,我們要當舅舅了」允浩看著在中的眼睛誠懇的說著

  「你騙我……」在中撇過頭

  「真的……我什麼時候是B型血了?」允浩拿出單子指著血型那欄,在中仔細的看著

  「喔……對不起啦……」在中噘著嘴,走出房間,拿起客廳桌上的離婚協議書唰唰的撕掉

  「寶貝……」允浩打開雙手,原本是想著在中會蹬蹬的跑過來,但在中卻是慢慢的走了過來抱著允浩

  「我可以要補償嗎……」允浩的額頭抵著在中的,在中墊上腳尖吻上允浩的薄唇,允浩將在中整個人托起,讓在中像隻無尾熊般的掛在自己身上,兩人就這樣一路吻進臥室,允浩的手也緩緩的往在中後庭探去……

  「不可以……」在中輕輕的推開允浩,兩人的唇間還留有一絲銀線,看起來淫靡至極

  「一次就好……」允浩吻了吻在中的下巴

  「一次都不行……孩子承受不住的……」在中將手抵在允浩的下巴

  「拜託……等等,孩子?」允浩看著在中,只見在中輕輕點頭

  「孩子?你是說……」允浩看向在中的肚子

  「你要當爸爸了……應該說我們……」在中的手覆上自己平坦的腹部

  「真的嗎……那趕緊起來……剛剛這樣有沒有壓到了?有沒有哪裡痛了?」允浩趕緊的把在中扶了起來,在中搖搖頭

  「我們要當爸爸了!!!」允浩在在中的額頭上烙下一吻

  「就要當爸爸了,為什麼剛剛還那麼衝動?要是真的怎麼了,我們的小寶貝怎麼辦」允浩將在中圈在懷裡,在中雖然背對允浩看不見他的神情,但卻也能想像幾分

  「知道了……」在中擺弄着允浩修長的手指

  「而且,是什麼時候知道的?」允浩十指緊扣上在中的手

  「上禮拜吧……原本要說的,但你這禮拜都那麼晚回來,我又嗜睡……」在中嘟著嘴

  「那明天我請一天假,我們去檢查看看我們的小寶貝吧?」

  「嗯……鄭允浩……為什麼有了孩子你就一口一個小寶貝,他還沒出生你就如此,他若出生,那我的地位在哪……」在中放開允浩的手,佯裝生氣的樣子

  「好啦……我的大寶貝,以後你這個設計師得小心點……」允浩吻上在中的唇,舌頭相互交纏著……

  「我、我先去洗澡……」允浩有些慌亂的逃到浴室,他知道自己若是再繼續那必定不可收拾,留下在中一人在房裡……

  「呀!鄭允浩你有慾望,孕夫就沒有嗎?為什麼撩撥我後你自己逃到浴室去啊……」在中坐在床上喊著

  

 END

评论(2)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