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允在】寵溺

【JYJ金在中手部受傷!目前並無大礙】 

 【發專輯前受傷!金在中手部受傷】

「金在中為什麼又不接電話!」允浩將無辜的手機摔到沙發上,今天允浩一看到在中po文之後立馬打電話給在中,無奈的是,在中不接就是不接,打開手機的訊息還停在三天前的晚安,允浩又傳了一堆訊息過去,但即使那人在線上,卻也沒有要回覆的意思

  “為什麼不接電話”

  “為什麼受傷不告訴我”

  “寶貝我拜託你接電話好嗎”

  “不然告訴我你在哪間醫院好嗎”

  在中拿起手機,滿意的勾上淡淡的笑容,點開社群軟體,刪掉剛剛打著石膏的照片,繼續看著未看完的影片,不到半小時,病房的門被打開,允浩風風火火的衝了進來

  「寶貝你還好嗎?」允浩擔心的問著,問句中還帶著喘息,可以得知這人剛剛用跑的上來

  「鄭允浩!你還敢跑!你的腳想廢掉嗎!」在中用打石膏的那手指著允浩的腿

  「好、好,寶貝你冷靜,你手放下,小心點啊……」允浩走到床邊,安撫著在中的情緒

  「而且,寶貝你剛剛和我說話了……」允浩坐在一旁的椅子,吻上在中的手背

  「髒東西……」在中抽走手,但嘴角的笑沒有退去

  「寶貝,答應我好嗎?不要再受傷,也不要再刺青,我心疼……」允浩又握上在中的手,在中一聽到刺青,臉色又垮了下來

  「鄭允浩!」

  「好……我不說我不說……」允浩想起前些天吵架的原因,就是因為那該死的刺青,他真的不懂自家寶貝的這個樂趣

  「你就不好奇我刺了什麼嗎?每次就只會唸我……我讓你腿小心點,你小心過了嗎?」在中的嘴厥了起來

  「那這次你又刺了什麼?」允浩挑眉,,順便逃避了後面的問題,在中拉開自己的衣服,右邊的腰上有個UK的合體字

  「我的……縮寫?」允浩有些詫異的看向在中

  「原本是要你生日再告訴你的,誰讓你前些天看到那裡紅起來了……」在中一臉委屈的嘟上嘴,糯糯的說

  「寶貝……對不起」允浩吻了在中的唇,大拇指婆娑著在中的臉龐

  「不開心……你那天還懷疑我……」在中把頭埋在允浩懷中,允浩想起自己那天還懷疑是不是有人種了自家小可愛草莓

  「下次不會了……但你下次也不要再去了……」允浩吻著在中金色的髮

  「你這樣下次還要懷疑我嗎……阿阿阿鄭允浩……」在中在允浩懷中,聲音像是要哭了一般

  「好好好……沒有下次了……」允浩慌張的吻上在中的額頭

  「那我要補償……」在中推開允浩嘟著嘴看著允浩,允浩低下頭吻上在中的唇

  「這樣可以嗎?」允浩笑的燦爛

  「誰要這個啊!我要染頭髮,還要染藍色!!」在中一臉嫌棄著允浩的吻

  「什麼這個,這個可是很多人要的」

  「那你倒是給他們啊,鄭先生你可以離開了……」在中撇過頭去

  「好啦好……去染吧,但是,不可以漂兩次以上,上次你頭髮都快斷光了……」

  「耶……允最好了」在中環上允浩的腰,允浩摸著在中的髮,一臉無奈,自己寵出來的王子,自己跪著都得寵完……

  【jj_1986_jj:時隔很久脫離了金髮

  明天就要發專輯了呢

  富含著愛唱了歌

  希望大家多多收聽^^

  #愛謠#脆弱的愛情(附圖)】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