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允在】暗示

「鄭允浩,我警告你們小倆口,你們兩個生活玩情趣就玩,我不想知道……」這是允浩今天接到的第十六通他覺得莫名其妙的電話,打從今天練完舞,打開手機後,回覆的每一通未接來電通通都是這類的話,什麼「收斂點、真是夠了、你們倆是什麼狗糧製造商嗎?」等等的話語讓我們的鄭大隊長完全的懵啊!

  「哥……你們的情趣,嘖嘖嘖……」就連昌珉都過來拍拍自己的肩

  「我們到底什麼情趣?我真的不懂……」允浩抓抓頭,希望眼前的昌珉給他個答案

  「哥,你看手機吧!用私人帳號開啟社群軟體看看吧!」昌珉拿著自己的毛巾,並拿起在地上的包包

  「哥,我走囉!新年快樂啊!」昌珉就這樣留下一臉懵逼的允浩離開了練習室,允浩聽了昌珉的話打開了社群軟體,點開自家寶貝的限時動態,嗯,跟小姪子曬曬恩愛,沒問題啊。紅色的J過年的恭喜?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最後一張,嘴巴微開,口中有白色不明物體,不就是在,等等!白色不明物體?哇靠!自家寶貝搞事情啊!

  雖然允浩自己也知道那人只是在刷牙,但這種照片……難怪自己的手機像是要炸掉般

  「我的天啊……我的小寶貝啊……你刷牙就刷牙,這照片嘖……」允浩給自己寶貝打了通電話

  「好玩嗎……而且,鄭允浩你真的是木頭,還是你跳舞跳傻了……大家都看出來這照片非同小可,你怎麼又看不出來這是活生生的暗示」在中的聲音越來越小,臉上的紅暈有如曬傷般,紅彤彤的

  「寶貝,等我……」允浩的聲音瞬間轉為性感低沉的嗓音,讓在中有點酥麻,這個小年夜,會很火熱的!

  END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