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允在】元旦!!!

  【韓國知名團體隊長爆出男男戀……】

  【繼最強昌珉後,瑜鹵允浩也傳出戀愛】

  【最新!JYJ 金在中和東方神起瑜鹵允浩傳出熱戀】

  鋪天蓋地的新聞在新年的第一天傳了出來,而新聞的主角們卻還迷迷糊糊的睡著

  「嗯……」在中小小的翻了個身,打開手機一看,早上十一點三十二分,而時間下面的是滿滿的未讀信息,還有一通又一通的未接來電

  「早安……」允浩講頭埋在在中的肩窩,手也繞上在中的腰

  「早安,新年快樂」在中放下手機,轉身回到允浩的懷中蹭著

  「新年快樂……怎麼那麼多訊息?」允浩的下巴靠著在中的髮漩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都好久沒看到你了 ,他們都不重要……」

  「什麼時候也學會說這種甜蜜蜜的情話了?」允浩挑眉,心中卻美滋滋的

  「不喜歡嗎?」在中抬起頭,額頭抵著允浩長出小鬍子的下巴

  「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允浩的下巴蹭著在中

  「阿阿阿,會痛!!!鄭允浩我命令你現在立刻去刮鬍子,我的額頭都要脫皮了!!!」在中像隻炸毛的貓

  「遵命,我的小寶貝」允浩做了個敬禮的手勢,起床前還不忘偷吻在中的嘴角,看著允浩進到浴室,在中才慢慢的走到廚房去泡咖啡,打開晨間新聞後,在中馬上就明白自己手機上的訊息是什麼回事了……

   【最新!JYJ 金在中和東方神起瑜鹵允浩傳出熱戀】

  【SM:這件事情我們還在查證,目前我們聯繫不上允浩】

  【CJeS:這完全只是謠言,兩人只是單純的好友關係!!】

  「允啊……結婚證呢?」在中放著電視,自顧自的走到浴室

  「在書房,怎麼了?」允浩擦著滿是刮鬍泡的下巴

  「你自己出來看吧!」在中說完就進到書房,東翻西找著結婚證

  「D社不意外……我的小寶貝你找到了嗎?」允浩喝了口咖啡搖搖頭,慢慢的走到書房門前,看著在中擦著已經沾上灰塵的框

  「找到了,我的天,這灰塵怎麼那麼多……」在中把他拿了起來,簡單的相框裡頭放著兩張結婚證,結婚證裡頭的照片,少年們笑的燦爛

  在中拿起手機,先是拍拍結婚證,再拍拍自己手上的戒指,還牽上允浩的手,最後則是輕吻允浩臉頰也拍上一張

  沒有太多的文字,只有簡單的幾個符號和照片就發送出去

  [👬 💍 👨‍❤️‍👨 👨‍❤️‍💋‍👨 Yes!] 短短兩分鐘,讚數早已破萬,而在中發完文之後就把手機放到一旁,專心的準備早餐

  【JYJ 金在中在IG火速認愛】

  【CP 粉哭成狗,允在終成真】

  【某團體:我們應大力抵制同性戀偶像,這將對社會……】

  「金在中!為什麼不看訊息,為什麼要亂七八糟的就發文?」公司高層霹靂霹靂的罵了一段

  「我沒有亂七八糟的發文,我只是覺得我不該再欺騙社會大眾,而我們的合約也要到期了,我很抱歉造成公司的困擾,接下來我也不會再續約,也謝謝公司這十年的照顧,如果沒有事的話,就這樣吧…」在中沒有多說什麼,電話就被掛上

  「允啊,接下來的我們好像會很辛苦呢……」在中有點尷尬的笑

  「沒事,有你就不辛苦……」允浩安慰著在中,並在在中額頭上烙下一吻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在中確實在一起,也去領了證,一直以來沒有告訴大家真的很抱歉,但為了顧全大局,所以我們兩個才協議要向大眾隱瞞,真的十分的抱歉 -2020/01/01鄭允浩] 允浩在IG上也放了張和在中的自拍,啪噠啪噠的打了字,而允浩也立馬用公開帳號追蹤了在中,不用說,在中也是……

  「允啊,公司那邊還可以吧……」

  「哪能什麼不可以的,不可以就那樣吧…反正我們都和大家坦白了,不是嗎?」允浩摟著在中

  「不過,如果不可以的話,你想怎麼辦?當世上最短命的元旦情侶嗎?我警告你,你休想!!」允浩晃著在中

  「反正我們也不是元旦情侶啊……」在中對允浩吐了吐舌頭

  「金在中!!!」

  「我們是元旦夫夫,你這個白痴……我要去睡我的回籠覺了!!」在中說完就跑進臥室並鎖上門,畢竟不鎖上門的話,自己就不用睡了……

  END

 

▪這是今天看到茶茶的新聞,突然蹦出來的短篇,茶茶要幸福啊啊啊啊啊!!!

(我好希望真的看到允在公開qqq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