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鉉Key】偷

有點昏黃的燈光,淡淡的薰衣草香,趴在一旁的男人身上特有的煙草味...


 

今天下午的事若沒有發生,那我一定會以為這些一輩子都是屬於我的,但現在不是了...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雨,一場很突然、誰也躲不掉的雨,周遭的行人以快速的腳步躲入騎樓,或者套上雨衣,但我沒有,我就這麼任雨肆意的淋在我的身上,臉上有的是淚還是雨,已分不清了,我一路上譏笑著自己,活在那偷來的幸福裡,現在被發現了,要還回去了,卻貪心的想繼續佔領...


 

“金起範,你好傻...好傻”-我有些無力的跪在路上,可能是淋雨的關係,整個頭昏昏沉沉的,但腦袋裡卻都還是剛剛那女人的嘴臉,他是一個有家室的人,本就不該是我所愛的人...那女人說的對,我什麼都不能給他,孩子、前途甚至未來...


 

我能給他什麼?那女人說的,臉蛋或肉體...從來不是我的心...


 

“金起範,你怎麼可以把心交給一個有家室的男人呢?他不屬於你,永遠都不屬於...”-我哭的歇斯底里,視線也不再清晰,但我還是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他什麼也沒說,就只把我抱上車,他拿了手帕為我擦臉,我睜開一點眼睛看著他,那雙迷人的桃花眼,那樣有稜線的臉,令我深深著迷,我張嘴想說些什麼,卻被他的手指制止


 

“什麼都不要說...我們回家”-鐘鉉幫我繫上安全帶,專心的開車,我真的什麼都沒有說,就看著車窗外的大雨,聽著他規律的呼吸聲,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後來我是怎麼回到床上的,我不清楚,但在睡夢中又依稀聽到爭吵的聲音,原本想爬起來,但全身無力的,只好作罷...


 

“範範...醒了?”-鐘鉉將手貼到我的額頭,我沒有作聲,只是點點頭,鐘鉉把枕頭立起,讓我靠著坐好


 

“怎麼會淋雨,傘呢?”


 

“忘了”


 

“她找到你了?”


 

“鐘...分手吧...”-我忍著淚


 

“不要在乎她所講的”-鐘鉉緊緊的抱著我


 

“我要怎麼不在乎,她說的都是對的...”-我緊靠他的肩窩,淚再也忍不住,浸濕了他的衣料


 

“範...”-他用拇指抹去我的淚水


 

“我不能給你什麼...我只能給你我的心”-我的淚又落下一滴


 

“這就夠了”-他又將我緊抱


 

“我不能給你未來,不能給你孩子,我什麼都給不了你”


 

“我只要你的心就夠了”


 

“這樣的你幸福嗎...什麼都沒有...”


 

“有你就夠了,有你就會幸福了,要記得,沒有金起範的金鐘鉉不會幸福,他也不是金鐘鉉,他只是個空殼,懂嗎?”-鐘鉉在我的額頭上烙下一吻...


 

今夜兩人,聞著各自熟悉的味道,相擁入眠...


 

這樣的幸福


 

即使是偷來的


 

但還是幸福的吧?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