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2Min】騎士



  童話故事裡往往都是王子和公主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那王子和騎士呢?





“父王...無聊”-五歲的泰民戳著前些天送來的玩具...





沒辦法,國王也「努力耕耘」了很久,但怎麼耕,就是耕出一片公主田,好不容易盼來了一個小王子,國王全心全意的疼愛他,玩具都可以堆成一座城堡,但小王子還是覺得十分無聊...





“民民啊...你到底想要什麼呢?”-國王問著懷中的泰民,





“有人陪我”-泰民鼓起了嘴巴,





“陛下,我們上次招的騎士們來了”-大臣領著騎士們,這算讓騎士們知道要保護誰,以免誤傷了誰,被抄了全家...





“當中年紀最小的出來”





“崔米諾出列”





“這裡”-有著大眼的米諾弱弱的回著,





“幾歲啊...”-國王露出了慈祥的面貌,





“7歲”





“沒差很多,很好,以後你的工作就是陪王子玩,保護好王子,還有,一個騎士的名字這樣太秀氣了吧!以後你就叫珉豪,知道嗎?”-在國王說著的同時,懷中的泰民已蹦蹦跳跳的到珉豪面前,





“哥哥”-泰民歪著頭,奶聲奶氣的叫著,只微微一笑...





國王令大臣將珉豪跟泰民帶回房間...





“珉豪,王子隔壁的空房間,現在是你的房間了,還有好好保護王子,多陪陪王子,他很孤單,至於訓練的話會在王子學習的時候,另外的訓練,最後,騎士最重要的就是





1.不能愛上主人





2.主人致高,除了有危險性,其餘不可拒絕主人





3.以生命保護主人





關於第一點,可以不用擔心,因為那不會發生的,好好遵守其他兩點吧...”-大臣說完就走了,但另所有人驚訝的是:珉豪違反了第一條規定,而且是徹徹底底的違反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泰民不在覺得無聊,兩人天天玩的不亦樂乎,每天除了泰民上課時,不然兩人幾乎沒有分開過,另一個分開的時間應該是睡覺了,但在珉豪10歲那年(泰民8歲)...





  “啊...不要過來...”-泰民的房間出現了哭泣的聲音,珉豪聽到了聲音,立馬衝到隔壁,只見泰民顫抖著,珉豪搖著泰民,





“王子殿下”-點燃了一旁的蠟燭, 





“珉豪哥哥...我好害怕...嗚...有怪物...”-泰民縮進珉豪懷中,





“乖...我在這...別怕...”-珉豪撫著泰民的背,待泰民睡著後,把泰民放在床上,衣角卻把人兒緊緊抓著,珉豪只好坐在一旁看著睡著的人兒...不知不覺的也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珉豪看到從窗戶透出的明亮,再看看身旁,是整齊的床鋪,





“我怎麼睡在著 ...”-珉豪有點慌張的離開了床 “哥,你醒啦”-泰民拿了杯水給珉豪,





“我怎麼睡這了”





“昨晚...我做惡夢了...”-泰民小聲的嘟囔著,





“所以我要哥以後都陪我睡”





“可是我不能和主人睡同一個地方的”





“崔珉豪騎士,請背出騎士之規第二點”-泰民將手插在胸前,故作生氣的樣子





“主人至上,除了對主人有害,其餘需無條件服從”-珉豪單腳跪在地上,並把手舉到45度,這是主人要求背出騎士之規時的規定,





“快起來...”-泰民有點被嚇傻,不過是背個規則,幹嘛跪下...





“王子殿下...沒有生氣嗎”





“沒有,但有兩件事你必須答應我:





1.今天開始搬來跟我住





2.不能在叫我王子殿下、殿下,只能叫我泰民”-泰民盯著珉豪





“殿下,這是不被允許的...這關於了關係、地位...珉豪滔滔不絕的解釋著,





”-崔珉豪騎士,你剛剛自己唸了騎士之規對吧”-泰民打斷了珉豪的解釋,珉豪點點頭





“如果你怕被別人罵,那這樣就在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叫我泰民,在別人面前叫我王子不就得了?至於睡同一間房那個就別擔心了”-泰民一付聰明樣的道,





“是的王子...”





“嗯?”





“我是說我知道了...泰民”





“好啦...陪我去晃晃吧”-泰民換上了甜甜的微笑,並走在前頭





“不用學習嗎?王...泰民!”





“不用,老師說今天休息...還有我可不姓王”-泰民蹦出房間





“等等我啊...”-珉豪追了出去...





 





  兩人在皇宮裡繞著,一下到花園看看花,追追蝴蝶,一下到騎士訓練的地方看了看...





“珉豪哥...皇宮好無聊,你下次探親能帶上我嗎?”





“泰民...我不會出去的...即使我能...”





“為什麼...”





“我討厭孤兒院...”





“哥...對不起...”





“不打緊...我帶你去吃好吃的麵包吧...”-珉豪拉上泰民的手...





“師傅...我要兩個麵包”-珉豪往店裡喊著,這店在花園的小巷中,十分不起眼,聽說好像是犯了什麼錯被國王伺罪了...但因為手藝不錯才被留下的...





  等了許久,小臉紅透的基範才匆匆的出現,“珉豪...你說兩個嗎?” 珉豪點了點頭





“師傅...你的脖子...被蚊子咬了嗎...那兒怎麼紅紅的...”-珉豪指著基範的脖子





“沒、沒事...新招進的?”-基範連忙岔開話題,





“不...是王子...”-珉豪無視一旁泰民的目光掃射,





“皇族是不能來這的...快走...”-基範連忙把麵包塞給了兩人,就下了逐客令...





  兩人不明所以的走回房間,





“嗯...好好吃...”-泰民津津有味的吃著,





“以後都不能去了嗎...”





“應該吧...沒關係...想吃的話我下次訓練幫你帶上”-珉豪投了一個微笑,準備打開房門...





“去哪?”





“拿被子”





“幹嘛拿?”





“不是要我睡這?”





“嗯...但你睡這...洗好澡就行...什麼都不用帶,帶人來就好”-泰民指了指雙人床的另一側





“這可不行...這...” 





“嗯?”-泰民睜大眼睛,像是在提醒珉豪今天的話語





“但是...”





“沒有但是...到底是我王子還你王子?那麼磨咭...崔米諾騎士...洗澡去吧...”-泰民指著浴間...珉豪被泰民叫了一聲小時候的名字,一下羞紅了臉,無法反駁的去洗澡...





  





  那晚泰民睡的比平常安穩,珉豪看著月光照著懷中的人,閉上眼那長長的睫毛,有點棕色柔順的毛髮,順著那人規律的呼吸,珉豪也進入了夢鄉...





  那晚,泰民睡的比以前安穩許多...可能是身邊有人守著吧...





  那天之後,泰民每天都抱著珉豪入眠,珉豪也任著泰民抱著...





  





  一個名為禁忌之戀的幼苗,正在發芽...



  





 六年後...





“珉豪哥...以後會結婚嗎...”





“會吧...”





“那你以後會離開我,對吧...”





“嗯...但泰民你以後也會結婚的...”





“我不要...”-泰民說完自顧自的將門甩上,兩行淚就這麼落了下來...





我是不要結婚...





還是不要你離開我...





  那晚是六年來,兩人第一次沒有一起睡...沒有另一人熟悉的味道...兩人皆無眠...





  隔天一早,珉豪沒有和泰民玩在一起,珉豪去了訓練,泰民也早早就去學習...兩人看到對方除了珉豪單方面的問候,沒有其他的對話...氣氛僵化的過分...就這麼樣的過了幾個禮拜...





“老闆...兩個麵包...”





“又來幫王子買啦”-基範笑著,珉豪沒有說好,只是搖搖頭





“不會是吵架了吧...”-鐘鉉把麵團從裡面端了出來...





“呀...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亂說什麼啊...”-基範推了推鐘鉉,珉豪看了兩人一眼,默默的點了頭...





“還真的啊”-鐘鉉抓了抓頭





“範範,你看...”-鐘鉉戳了戳基範的手,並嘟上了嘴





“好啦好啦...”-基範轉過身,給了鐘鉉一個蜻蜓點水式的吻,這是兩人習慣的賭注,只要輸了就得答應對方一件事...





“不夠...”-鐘鉉的手不安分的環上基範的腰,





“髒東西...有小孩呢...”-基範掙開鐘鉉的懷抱





“範範...你有啦...”-鐘鉉的眼睛死盯著基範的肚子





“滾...”





“師傅們...不是兄弟嗎...”-珉豪張大了嘴





“不是哦...是夫夫...夫、夫哦”-鐘鉉燦笑著





“算了,進來說吧...”-基範無奈的看著一旁傻笑的鐘鉉...





  





“所以師傅們...是戀人嗎...”





“嗯”





“我是現在國王的侄子,但是我認識了一個美麗的麵包師傅...我愛他...然後我就被趕出來了...”-鐘鉉一臉深情的看著基範





“你事實上可以回去的...”-基範低下了頭





“我不要...那裡沒有我愛的人”-鐘鉉將基範的手牽起,並吻了他的手背





“所以...”-珉豪還是不解





“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而且他不分性別的...所以,夜深了...快回去吧...”-鐘鉉把麵包給了珉豪





“怎麼跟一個孩子說那麼多呢...”





“我知道他懂的...我想他很愛王子...非常非常,就和我愛你一樣愛...不對...他還輸我呢...因為我對你的愛,無人能比”-鐘鉉臉不紅,氣不喘的講了這麼段情話,讓基範的臉紅的像個蘋果,躦進了鐘鉉的懷中...





“我也愛你...”





  





 





   





珉豪拿了麵包回到宮中,原想拿個麵包去給泰民,但往泰民房裡一看,看到的是泰民和另一個年紀相仿的男生,兩人大大鬧鬧的,心頭突然一酸,往自己的房裡走去...





“我...怎麼了...不會的...我不能喜歡王子的...不行不行不行...”-珉豪打了打自己的臉,吃了一個麵包後,去洗了澡,躺在床上想的滿是泰民和那個男孩...此夜未眠...





  隔天,泰民一如往常的去上課...





“殿下...我們今天來上有關愛這件事”





“愛被認為一種神奇的力量,





  愛, 可以是一個人的事。





「愛」字有著許多解釋,由某種事物給予人滿足,例如:殿下愛吃這些食物。





為了愛某些東西而願意犧牲





愛最佳的定義可能是主動行動,以真心對待某個生命體或物體,可以是人、動物 、物品、神明,使其整體得到快樂”-老師叨叨絮絮的說





“最後,是我們上次所提到結婚的部分...如果您和未來的伴侶會吵架,那代表你們在乎對方,如果她會關心您照顧您,代表她愛您,如果您也等同於她,那麼這代表你也愛他,你們在一起如果感到很快樂,那麼你們之中也存著愛情,簡單來說,愛即主動使整體得到快樂”-老師大概說了一下,畢竟愛是要自己去感受的...





“老師...妻子...一定得是女生嗎...”





“事實上,不一定要女生,但您的妻子一定得是女生,您是王子...懂嗎?”





“為什麼...”





“殿下...只要您的妻子不是女生,那麼您將被視為罪人並逐出皇室...這是有例子的,殿下知道城堡裡有皇族禁地吧...”-泰民點了點頭





“那裡住了兩個男人,一個男人原本是皇族,但因為愛上了廚房裡的麵包師傅...不被發現也還好...但就是有次兩人幽會被發現了...皇族的男人被視為罪人,兩人被逐出宮中,但還是被國王留了下來,提供騎士們麵包...”-





“嗯...老師...我們今天先到這裡好嗎...”





“嗯...殿下慢走...”





  泰民像是了解了什麼,突然想找珉豪,沒為什麼...就只是想...很想很想...





 泰民快步的走...想快點看到珉豪...快一秒也好...





“殿下...”





“怎麼了嗎...”





“今天不是你的日子...”-那人露出了刀子...





“你想幹嘛...”





“我也只是奉命行事,再見...再也不見...”-那人笑得更加猖狂...





  這幕剛好被要回房的珉豪撞見,珉豪迅速的抽起了劍,往那人身上一刺,那人一倒,泰民的腿也軟了...





“殿下沒事吧...”-珉豪前去圈住泰民,泰民搖搖頭





“殿下是不是嚇到了...說說話吧...”-珉豪搖了要泰民





“你叫錯了...”-泰民抬起了頭,眼淚奪眶欲出





“泰民...”





“哥...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嗚嗚嗚...哥...哥...我好怕...好怕”-泰民打斷了珉豪的話,大聲的哭了起來,並抱緊了珉豪





“乖...沒事了...沒事了...我不是在這嗎...”-珉豪順著泰民的背,讓泰民冷靜下來,也順便讓自己冷靜...畢竟自己只是個小騎士,殺人這事未經允許也是有罪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是一名管家看到地上的血,順著過來才發現的...管家立刻叫人拖走地上的屍體,並將消息傳給國王...





  那晚珉豪沒有離開泰民,一步也沒有...和以前一樣,泰民緊擁著珉豪入眠...這次不同的是,珉豪也緊擁著泰民深怕失去...





  





  隔天一早,珉豪就被國王召走了...





“珉豪,你昨天可立下了大功...那人是叛國賊,我已經派人去查了...為了獎賞你,我要伺婚於你,畢竟你的年紀也不小了...”-國王這話剛好被走到門前的泰民聽到了...泰民的心一冷,老實說,昨天的事讓他心有餘悸,要不是珉豪有託管家傳話,不然現在泰民一定哭的整個城堡泡水...現在他只是想看看父王找珉豪幹嘛而已...





“你真的要離開我了嗎...”-泰民忍著將要掉下的淚水,走回自己的房間...





“陛下...我很抱歉...我已經有想共度一生的人了...所以我不能答應您的伺婚”-珉豪用接旨的姿勢回覆





“那真可惜...那麼你有什麼要求呢?不太過分的範圍,我都可以接受...”-國王把玩著權杖





“當王子的貼身騎士...就這樣就夠了...”





“這太簡單了,我將伺於你權利,全力的保護王子,並可以拒絕除了我和王子本人以外的人所提出任何可能傷害到王子的提議”





“謝陛下...我會達到任務的...”-珉豪回完禮後就回到了房間...





  看到泰民在床上,用被子裹著自己...





“泰民...”-泰民探出了頭來看珉豪,之後又快速的縮了回去...





“走開”





“為什麼”





“要離開我就快點...”





“誰要離開你...”





“可是剛剛父王...”-泰民露出了被淚沾濕的雙眼...





“怎麼哭了...還有怎麼偷聽呢...”-珉豪用拇指抹去了泰民的淚... 





“我看到你不在,管家告訴我,我就過去了...我、我才沒有...偷聽”-泰民又開始了抽泣 ...





“那你聽到什麼?”





“父王、父王要給你伺婚”-泰民的淚又落了下來





“後面呢?”-泰民搖搖頭





“我拒絕國王了...”





“為什麼”





珉豪靠到了泰民耳邊輕道:





  “I was born be a soldier, only be your soldier. ”





  





END   





——————————————





  



  





  番外





  





  在幾年後,人會老、會回天...就這麼剛剛好的國王回天了,泰民就順理成章的成了國王...但我們偉大的老國王如此的愛他的兒子,所以在生前就送給泰民一個成年禮-王妃一名...





  至於珉豪呢?繼續當個愛國的騎士,又或者是說愛著國王的騎士...





“國王有什麼事嗎...”





“崔米諾騎士,你如果繼續客套,那麼你今天可以去花園跟朵朵一起睡了...”





“泰民你就忍心讓我跟條狗一起睡嗎...”-珉豪睜大了自己的眼睛,並換了個無辜的表情,泰民毫不猶豫的點了頭,換來珉豪的爆栗一個...





“好啦...我們泰民到底怎麼了...”





“抱抱...”-泰民打開了雙手,珉豪走到床前抱了抱泰民





“怎麼了嗎...”-珉豪順了順泰民的髮,泰民搖了搖頭,並將珉豪抱的更緊





“有關什麼...公務、王妃還是孩子?”





“孩子...”-泰民悶悶的說,並把頭埋在珉豪的腰中





“那...去找王妃吧...”-珉豪把泰民拎出自己的懷抱





“不要...”-泰民淚眼汪汪的看著珉豪





“去...我不能給你孩子...”





“我不要孩子啊...我只要你...”-泰民又環上珉豪的腰





“不可以...”-珉豪推著泰民...





“好吧...那我要Kai來幫我”





“不行...不能找Kai ...我幫你想辦法就是了...”-珉豪緊張的揮著手,並把泰民帶到床上坐好





  你問我珉豪緊張什麼?還記得那跟泰民有說有笑打打鬧鬧的男孩吧...那就是Kai ,不就是有次在Kai 來的時候和泰民兩個人玩到四目相交,兩個人都快親上去了,急得珉豪把泰民拖回房裡仔仔細細的從頭到尾,由裡到外,裡裡外外的問了三天三夜才善罷甘休...





  問了才知道,原來Kai 是泰民小時候認識的鄰國王子...青梅竹馬,就像自己和泰民一樣...天啊這太危險了,以至於以後只要泰民要找Kai 珉豪一定都會盡力阻止...





“啊...”





“崔米諾!!!你想嚇死誰啊...”





“我想到了...我們有姐姐啊...找個可愛的小侄子不就行了...”





“對欸...珉豪最棒了”-泰民在珉豪臉上吻了一下





“但是...國王這樣算偷親嗎...”-珉豪勾起了泰民的下巴





“嗯...好問題...但我覺得挺刺激的...”-泰民主動的勾上珉豪的脖子





“刺激...那麼喜歡更刺激的嗎...”-珉豪將泰民壓到床上,泰民吻上了珉豪,並點了個頭,珉豪帶了點佔有的意味咬上了泰民的唇,兩人吻的火熱...今晚的夜,將是個火熱的不眠情慾夜...





  ---番外END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