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鉉key】sweet love

#A#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s long as you love me只要你愛我





We could be starving, we could be homeless, we could be broke





我們能食不果腹 能無家可歸 能身無分文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只要你愛我





I'll be your platinum, I'll be your silver, I'll be your gold





我會當你的白金 當你的白銀 當你的黃金





As long as you love,love,love,love me*4





只要你愛,愛,愛,愛我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只要你愛我





“金起範,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





“我不值得...”





“你值得的...”



#B# Better





悲しいなら泣いて





如果觉得悲伤的话就哭泣吧





ありのままに泣いて





想怎么哭就怎么哭吧





それでも苦しくて谁かが必要なら





如果这样还是觉得痛苦 觉得需要谁的话





仆の傍においで





就到我的身边来吧





ありのままでおいで





不用多想 直接过来吧





どこにいても苦しいのなら





不论你在哪里 只要觉得痛苦的话





仆の傍においで





就到我的身边来吧





“你如果還愛著崔珉豪,覺得悲傷的話想哭就哭吧...不要多想...來我的懷裡哭...”





“對不起...嗚...”





淚沖刷著夜晚,將夜晚洗去悲寂



#C# Crazy 





“내가 뭐랬어”





“我說過了吧”





가까이 두지 말래 참 매력적인 눈빛도





不要去靠近 即使是極有魅力的眼神也





“것 봐 쟨 또 노렸어” 마음 다 주면 다친다고





“眼神也充滿算計” 把心都交出去的話會受傷的





웃기는 건 한심한 건 난 네 여우 짓도





可笑的是 心寒的是 我連你像狐狸般的舉止也





참 매력적 꽤 치명적





覺得好有魅力 完全致命





“你告訴我你不值得我愛...你總做出那些讓我氣惱的事...但就算你做了再多...我還是愛你”



#D#當愛已成往事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忘了你也沒有用 將往事留在風中





“我會努力忘了他的...”





“那我陪你...忘了他吧...讓我愛你...”



#E# Excuse me miss





부끄러워 붉어진 네 두 뺨이 나를 취하게 해





害羞發紅的雙頰令我沈醉 





부드러운 머릿결 사이 스며든 너의 그 향기





柔軟的髮絲間渗透著你的香氣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我臉上有什麼嗎”





“我只是覺得你太好看了,才想多看幾眼”





“走吧...這裡好冷...”-鐘鉉揉著起範柔軟的髮絲,兩人走進室內...



#F# From now on 





すべての愛を君に





將所有的愛給予你





限りない感謝を君に





將無限的感謝贈與你





瞳から流れた星に 誓おう





向著瞳孔里划過的流星





ずっとそばに





我發誓  將會一直在你身邊





そばにいるよ





一直陪著你





そばにいるよ





一直陪著你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我發誓...”-鐘鉉在起範額上輕輕的烙下一吻





“不要那麼愛我...求求你...”-無聲的淚滑落起範的臉頰





  鐘鉉既聽不到那句話,也看不見起範的淚...



#G# Good Evening 





달빛 차올라 너무 늦기 전에





在月光出現還沒太晚之前





너를 데리러 가





我會去接你





깜짝 놀랄 너를 생각하며





想著被嚇一跳的你





지금 데리러 가





現在去接你





데리러 가 데리러 가





要去接你 要去接你





다른 이유 하나 없이 데리러 가





沒有任何其他的理由 要去接你





이 밤을 앞질러 너를 데리러 가





超越這夜晚 要去接你





簡訊:





“我現在好想去上次我們去的那間甜點店吃蛋糕哦...”





“可是很晚了呢...”





“嗯...沒關係改天吧...”





——————





  我現在去接你,就算蛋糕店關了,我也要去接你...沒有理由的...看到你被我嚇到的神情,我也願意





-金鐘鉉



#H# Hit me 





눈을 뜨자마자 맘이 아려와





一打開眼睛心就刺痛 





어제 기억이 다가와 어쩌지 어쩌지 Oh My... 





昨日記憶湧現 怎麼了 怎麼了 oh my 





사실 내 잘못은 알지만 





事實上雖然知道是我的錯





자존심이라는 못된 녀석에





自尊心這個壞傢伙





자꾸만 무너져 Everyday 





總是讓我崩潰 Everyday 





날카로운 말이 너의 맘을 파고 들 때





尖銳的話語傷透妳的心的時候 





(Damn) 눈물의 Yesterday 





流著眼淚的 Yesterday





그 재밌다는 만화책을 손에 쥐고





手裡拿著那本有趣的漫畫書  





한 시간째 같은 장만 읽고





一小時讀著同一面   





니 전화만 기다리며





一邊等待著妳的電話  





Thinking 'bout U What can I do 





Thinking 'bout U What can I do  





삐쳐있지 말고 차라리 날 때려줘 





比起賭氣的話 寧可你打我  





난 그렇게라도 기분 풀렸음 좋겠어 





即使對我這樣 能消氣的話就好了





사랑이란 그런거야 다투면서 키워가는 거잖아 (Girl)





所謂愛情 就是那樣 在爭吵中培養的不是嗎 





내가 니 맘 아프게 한 만큼만 때려줘





妳的心有多痛就多用力打我吧  





차라리 그만큼 때려줘 





寧可妳就那樣打我  





Yeah (Oh Oh Oh Oh) Oh 





Yeah~Oh~   





Talk to me Talk to me 니가 웃을 때까지 





Talk to me Talk to me 當你願意的時候





“起範啊...我錯了,我不應該喝酒後提到他跟那些事的...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我會那樣是因為我愛你啊...然而那自尊心並不懂,我不該說出那種話來傷你的心的...





我今天已經坐在沙發上一天了...我就拿著那本你愛的雜誌,只看著那頁你最想要的手錶那頁...我在等你的電話...





你如果要這樣賭氣的話,我求你打我,而不要不理我...你昨天被我傷的多痛,你就加倍還我吧...如果這樣你能好一點的話,我寧願你罵我、打我一頓,拜託,不要再不理我了...





至少你回來...讓我知道你是安全的...你如果回來不想跟我說話也沒關係...我可以等,等到你願意的時候”-長長的一段文字,被鐘鉉按下送出,已讀兩字已經浮現很久,但始終沒有回覆,鐘鉉又怎麼會知道沒有回覆的那人早已泣不成聲?



# I # I want you 





눈을 봐도 알 수 있겠지 이제 네 맘 놓치지 않기





用雙眼看也能明瞭 現在我不會再放手





달콤히 속삭인 노래들과 It’s you





與這甜蜜細雨的歌曲 It’s you





“起範謝謝你原諒我...我保證不會有下次...”-鐘鉉將手合成四放在胸前保證著





“還有下次啊...”-起範戳著鐘鉉的胸口





“沒有了...沒有了...”-鐘鉉將起範狠狠的揉進懷中





  我應該狠下心來的...為什麼我無法拒絕你的愛...-金起範



#J # JoJo 





JoJo! 슬픈 음악이 흐를 때 널 생각해 (eh eh eh)





JoJo! 悲傷的音樂響起時 我想到了你 (eh eh eh)





JoJo! 잔인한 너는 왜 지워지지 않냐고 (oh oh oh)





JoJo! 殘忍的你為何不消失掉 (oh oh oh)





“崔珉豪...我們就不能好聚好散嗎?”





“起範...我知道錯了...我求你回來好嗎...我聽到那些悲傷的音樂我就想到你...我真的快瘋掉了...求你...求你回來...”-珉豪已經跪在地上,雙手拉著起範的腳,像是一個正在乞討的人





“你去找你的泰民吧...他很單純...不值得你這樣傷害他...”-起範甩開了珉豪的手,直直的向前走,投入了鐘鉉的懷抱...



# K# Keep love again 





もっと 後には退けないほど





不想就這樣放棄





もっと あきれるほど





想給你更多的驚喜





意味などないさ





沒有特別的意義





生きてゆくことのように





就像活著一樣  





“你會不會有一天不愛我了...”-起範窩在鐘鉉的懷中





“不會...你好不容易答應我了,我怎麼會放棄呢...我會把愛你當做呼吸,一直持續著...我的氧氣跟別人不一樣...因為,我的氧氣叫做金起範...”-鐘鉉對起範甜甜的笑著,起範將頭埋在鐘鉉的胸膛





  我多希望有一天你可以不愛我...我的罪惡感才不會那麼重...-金起範



#L# Love sick 





Woo baby I’m





Love sick girl





왜지 여전히 널 보면 난 아파





為甚麼看著你我仍然痛苦





사랑만 깊어져 미쳤어





只有愛戀加深 要瘋了





I need a doctor





아니면 입술에 흘려줘





너란 달디단 그 시럽





不然從你嘴裡流出 給我那名為你的甜蜜糖漿





아쉬워 어쩔 줄 모르던 내가





真可惜 不知所措的我





든든한 행복한 너의 남자





可靠的 幸福的 你的男人





“3週年...我愛你...”-鐘鉉輕輕的在起範額上烙下一吻





“我...”-淚又在次滑落...



#M# Melody 





離さないその誓い





“不离不弃”这句誓言





守らせてはくれずに





你没有给我机会遵守





君はもうここには





今后你再也不会





戻ってこない missing you





回到这里 想念你





ひとりになれたはずなのに





明明应该能习惯一个人





寂しさに押しつぶされそう





却好像快要被寂寞粉碎





孤独に響く sound of my heart





孤独回响着 我内心的独白  





I keep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把你守候





I keep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把你守候





I keep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把你守候





I keep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把你守候





I keep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把你守候





I keep waiting for you





我一直在把你守候





君は来ない





你不会来到





分かってるのに





明明知道是这样





I keep waiting for you





我却依然守候着你





“你說什麼?”





“我們分手吧...起範抹去滑落臉龐的淚,鼻子也紅彤彤的





“為什麼...我們明明都愛著對方...”-鐘鉉抓著起範的手,起範卻狠狠的甩開





“那是你認為的...”-基範的心正在淌血,滴答滴答的聲音讓起範難受





“所以這三年算什麼?我那麼愛你,然後把你從崔珉豪那裡救出來...我以為你懂的...我也以為你真的愛上我了...”-鐘鉉哽咽的說著,並緊緊的抱上起範





“我說過了...那是你認為的...分手吧...以後只要當朋友就好...或者就當陌生人吧...互不熟識的陌生人...”-起範推開鐘鉉,轉身就走,鐘鉉只看到了殘忍的背影,而沒有看見淚流滿面的基範...



# Nightmare

그 날카로운 입술로 날 베어내 깨져버린 거울 속 나는 변해

用那鋒利的嘴唇撕咬我  破碎的鏡子中 我變了

차가워진 눈동자 바라본다 뜨거웠던 모든 것 재가 된다

冰冷的瞳仁凝望著  曾火熱的一切都變了          

Come and dream a dream, girl 짙어지는 Shadow

Come and dream a dream, girl 厚重的 Shadow           

Come and dream a dream, girl 잠이 든 Sunlight

Come and dream a dream, girl 沉睡的 Sunlight

Nightmare 내 모든 걸 앗은 뱀파이어

Nightmare 奪走我一切的吸血鬼

잡히지 않을 만큼 넌 이미 멀어져 가

你已經遠離 無法抓住

왜 돌아보지 않아

為什麼不回頭看看

    分手後的一個月...

一樣的大床上只剩下一人,滿臉鬍渣的鐘鉉,整房的啤酒罐,凌亂的床鋪,以及一顆破碎的心...

  起範回到了“liar”,繼續回到那種陪酒、賣肉的生活...被幾個人看上了他也無所謂了...反正他已經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再出賣自己的肉體也沒關係了...

“金起範...你真的連回來收拾你的東西都不要嗎?你就非得把這些照片留在著刺激我嗎...你就像隻吸血鬼,但你偷的不是我的血,而是我的心...”-鐘鉉在鏡子前吼著...

#O# Obsession

상처난 가슴에 찢겨진 나날들 길 잃은 사랑 눈물 턱까지 차올라

那些日日夜夜反覆撕裂我佈滿傷痕的心的往日,那迷失方向、無路可走的愛情,讓我無法遏

止眼淚落下

(Why) 아직도 내 안에 슬픈 안녕만 건내는 건지

(Why) 直到現在,我的心中似乎仍環繞著那句悲傷的離別

(Why) 오늘까지만 날 밀쳐내지마

(Why) 就到今天為止,請不要推開我好嗎?

욕해 놓쳐버린 날 욕해

罵我吧。責備錯過一切的我吧!

무너진 내 삼장은 날 버리지마 날 혼자 두지마 외치고 있지만

我崩塌潰堤的心呼喊著,求你別離開我、別留下我好嗎?

널 원해 미친 듯 난 널 원해

渴望你。我是如此瘋了似的想要你!

버려진 내 아픔도 난 잊지 않아 잊을 수 없잖아 네가 준 거잖아

就連被你拋下的心痛,我也都不會忘記。我怎麼能忘記呢,那是你給的不是嗎?

사랑한다는 이유조차 죄가 됐지 깊은 상처들은 타 들어가 재가 됐지

連愛著妳的理由都成了罪惡嗎?就連那深刻的傷痕,都被燃燒殆盡,只剩下了灰燼。

  

“你怎麼會在這裡...你離開我就只為了回來liar ?”

“不關你的事...”-起範下意識的咬唇

“你明明還愛著我,為什麼你要說出那些令我痛苦的話語”-鐘鉉抱緊了起範

“放開我...”

“拜託...不要...只要今天就好...讓我抱一下子...不要推開我...”

“你不能愛我的...忘了我...”-起範努力的讓自己的聲音冷靜,原本已經冷凍的心卻又因為這個擁抱而開始跳動...

“為什麼...我不會忘記你的,我如果做錯了什麼你就責罵我...”

“你沒有錯...是我錯了...”

“我連愛你也是種罪惡嗎...”-鐘鉉將起範轉過來,狠狠的吻上基範,血腥的味道在兩人口中蔓延,開出了朵朵艷麗的血玫瑰...

#P#  Prism

그 어떤 글 그 어떤 말 그 어떤 표정

無論什麼字 無論什麼話 無論什麼表情

그 어떤 빛의 언어도 내겐 보이지 않던

無論什麼光的言語 都是我從未見過的

(In love)

그 표정도 네가 하면 그 말도 널 거치면

那表情倘若由你所做 那言語倘若攸關於你

의미를 띠고 From red to violet

便有了意義 From red to violet

마치 무지개처럼 내게 펼쳐져

就如同彩虹一樣 向著我展開

“回到我身邊好嗎...就算你每天都罵我...只要是你的我都愛...”-鐘鉉還是緊緊的抱著起範

“強摘的果子不甜...我不愛你了...我還是喜歡這種每天有著客人拿著大把大把的錢來給我,而我只需要說幾句甜言密語的生活...我對你膩了...”-起範盡量把自己的表情裝作調皮...

“金起範...”

“金先生...我得去另一個客人那了...離開的時候不用付錢了,跟櫃台說我會處理...”-起範丟了個職業的笑容給鐘鉉,便隱沒於人群中...

  留下來的鐘鉉酒一杯一杯的下肚,逃到休息室的起範不也一樣嗎?

#Q# Quasimodo

가슴 가득한 그대 흔적 나를 숨쉬게 해요

在我心中充滿你的痕跡 這樣我才能呼吸

달빛에 긴 밤이 모두 물들면 헤어날 수 없는 기다림 다 끝이 날까요

月光照耀的長夜中 要結束無法抹滅的等待嗎

기적을 빌어 묻고 답해요

祈求奇跡 自問自答

심장에 닿은 이 화살은 이젠 내 몸 같겠죠

留在心中的箭現在就如我身體的一部分

죽을 만큼 너무 아파도

像死一樣的痛苦

내 맘에 박힌 그대를 꺼낼 수 없네요

無法將妳從我的心中去除

사랑이라서 난 사랑이라서

因為是愛啊 因為是我的愛啊

“起範你還好嗎...”-這是鐘鉉第五天來等起範下班了...前四天起範的身邊總有男人,但今天的起範身邊沒有男人,反而是帶了一身的酒氣

“嗯...很好...”-起範笑的燦爛,起範走的搖搖晃晃的,鐘鉉看了趕緊去扶著起範

“你家呢?我送你回家...”-鐘鉉把起範帶到自己的車上

“沒有家...每天都在不同的飯店裡起床...”-起範低著頭,嘴唇翹的老高,鐘鉉將起範帶回家,那個屬於他們的家...

  一進到家,起範熟門熟路的走到房間,往大床躺下去...

“起範...我幫你洗澡好嗎...”-起範點點頭,鐘鉉將起範抱到浴室

  鐘鉉將起範放進浴缸中開始解開起範的衣服,起範也伸出手來要幫鐘鉉解釦子

“坐好,別動...”-鐘鉉打掉起範的手,起範只能好好的坐好,鐘鉉幫起範洗著澡,過程中,起範也喃喃自語語著 

“我真的真的好愛他...可是我不配啊...他對我好好好好好好...我真的真的好愛他...”-鐘鉉還是幫起範洗著澡

“我知道我傷了他...鉉...對不起...我還是不能忘記你...”-鐘鉉在把起範抱到床上的過程中,起範喃喃自語了一句



我就說你還愛我...你說的話我都記在心頭,那些話就像一把箭,他成為了我的一部分...希望你在清醒的時候告訴我,親手把箭拔出來...-金鐘鉉  

#R# Rainy Blue

かけなれだダイアル回しがけで

好幾次想打給你

ふと指お遂げる

手還是收了回來

冷たい雨に打たれながら

冰冷的雨打在臉上

かなしものガタリ思い出して

想起了那些傷心的往事

  隔天一早,起範還沒醒,鐘鉉先起床去煮了早餐...

“起床了啊...”-鐘鉉背對著起範卻清楚著起範的一舉一動

“嗯...我怎麼在這...”-起範摸了摸頭

“你昨晚醉了...我帶你回來的,頭疼嗎?先喝點湯吧...”-鐘鉉端著醒酒湯到起範面前

“謝謝你...”

“不用謝...”

“我等等就會走的...”

“不要走...”-鐘鉉抓緊了起範的手

“我得回去的...”

“去哪裡?liar ?”

“回我的家...”

“你昨天告訴我你沒有家...這裡就是你的家...”

“我...”

“你知道嗎?這些日子來,只要下雨,我就想打給你,我好怕你感冒,可是我又想到那些你告訴我的話,我又怕打擾到你...”-鐘鉉的眼眶紅了

#S# Symptoms

이 못된 증상 너를 만난 후에 생겼어

這樣不好的症狀 是在遇見你後才發生的

까만 밤 나 홀로 남아

漆黑的夜裡只有我一個人

(네 생각 가득 찬 내 방에)

我的房裡裝滿著對你的思念

아무 것도 못하고 널 그리며 종일 아파

什麼事也做不了 想念著你 一整天都很難受

의밀  알 수 없는 무관심한 네 표정

無法知道意思你那漠不關心的表情

숨이 숨이 숨이 멈춰

呼吸 呼吸 呼吸 停止

차가운 눈빛에 패인 내 심장 중심 깊숙이 베인 채

你那冰冷的眼神是我的敗因  在我心臟中心點割下一道很深的傷痕

이 상처를 못 고치면 죽어버릴지 당장 미쳐버릴지

這傷口無法修復的話 我會死掉 會馬上瘋掉吧

어찌될지 모르겠어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該如何是好

날 휘감은 너란 병이 깊어 갈수록 더 지쳐

纏繞著我的 你 這個病症 越來越嚴重  越來越疲憊

약은 너밖에 없어

能治療的藥就只有你了

갖지 못하면 죽어버릴지 당장 미쳐버릴지

無法擁有你  我會死掉 會馬上瘋掉吧

어찌될지 모르겠어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該如何是好

약은 너밖에 없어

能治療的藥就只有你了

못 살 거야 나 널 놓치면

我無法活下去 如果我錯過了你

“你知道嗎...第一個月我就這麼的窩在家,我哪裡都沒有去,我唯一做到事就只有想你...之後是因為公司快撐不住了我才去公司...但行屍走肉的樣子被多少人取笑了?我不知道...然後我天天都好好的上班...回來好好的睡覺,有時候會買酒回來,我總是需要酒精的催化我才能不覺得那麼痛...直到看到你回到了liar ,我的心才有那麼一點點活過來的跡象...但你那種冰冷的眼神傷了我的心啊...你知道這裡有一道好深好深的傷痕嗎...”-鐘鉉的淚滑落,緊抓著起範的手放到他心臟前...

“你知道這道傷痕如果再沒有修復,我會死的...我會死的...這道傷痕的解藥是你啊...是你啊...金起範...”-鐘鉉的聲音漸漸的被哭泣的聲音蓋過,起範沒有說話,但內心卻早也泣不成聲,起範甩開鐘鉉的手,跑進了房間,躺上了那張大床,回憶起三年的點點滴滴...

#T# Tell me what to do

극적인 전개도 없는 연인

沒有戲劇般發展的戀人

시간이 두는 패착인 걸까

是敗給估錯的時間嗎

끝내지 않아도 이미 끝난

沒有結束又已經結束

Tell Me What To Do

풀리지 않는 매듭은

始終無法解開的心結

우리 앞에 있는데

阻擋在我們前方

내가 먼저 다가가

我會先向你走近

막다른 길 끝에서

直到路的盡頭

흘린 눈물에 다 젖어버린

因為流下的淚水而溼透的

두 볼을 닦아주고 물어볼래

你的臉 我會擦乾再提出疑問

Tell Me What To Do

Tell Me What To Do

Tell Me What To Do

Tell Me What To Do

我以為我們會像戲劇般的就此分離,只要我狠下心來傷害你你就會放棄,你為什麼不放棄呢...我是如此的低賤啊...是不是我估算錯了時間...我到底該怎麼做?傷害你或者告訴你一切-金起範

我們之間存在了什麼心結對吧...我想要和你一起解開...之後一起通往幸福的道路,所以我會先向你走近,不管你留了多少淚我都會先擦乾它,之後再來向你提問...要記住,我愛你...-金鐘鉉

#U# U&I

넌 오늘 어땠어

你今天怎麼樣

웃는 모습 기분 좋아 보여

看見你笑的模樣心情

보기 좋아 네 얘기 들려줄래

看起來是不錯 能給我聽你的故事嗎

You you and I

Oh 너와 난 떨어질 수 없어

Oh 我和你無法分開

You (You you) You and I

나 항상 너의 얘길 기다리고 있어

我經常等待着聽你的故事

힘든 일이든 좋은 일이든

辛苦的事情 美好的事情

자랑거리든 무슨 얘기든

值得炫耀的事情 不論是什麼事

네 얘기 좀 해줘

你都稍微告訴給我聽吧

항상 나만 말했잖아

你不是一直都只說給我聽嗎

거창할 거 없어 소소한

不用是什麼大事 瑣碎的

“起範...”-鐘鉉打開了房門,入眼的是躺在床上的人兒,和濕了一塊的被褥,鐘鉉也躺上床,圈住了起範的腰

“起範...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離開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你才不要我...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我不想面對空無一人的家,一個沒有金起範的家,我想要我回到家的時候有金起範,有你的腳步聲、有你的味道、有你跟我抱怨的聲音、你跟我分享的快樂或哀傷,不管你分享了什麼我都欣然接受,就算是很小很小的事,我也想聽...我想要在回到家後聽你說你的故事,聽你哼你喜歡的曲子...你的喜怒哀樂、你的一切、你的所有...我都想擁有...起範,回到我身邊好嗎...”-鐘鉉收緊了環在起範腰上的手

“金鐘鉉你是笨蛋嗎...”-起範哭吼了出來,轉過身捶打著鐘鉉的胸膛

“對...我是笨蛋...一個好愛你的笨蛋...起範...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但是只要你說我就會聽...我想和你一起解決,不要把全部的事情都扛下來...”-鐘鉉抓住了起範的手,起範的淚又一次的潰堤,鐘鉉摟著他,直到了下午...

“起範...不要這樣想...”-鐘鉉揉著起範的髮

“可是他們說的對...你是個總裁...我只是一個MB ...我很髒...”

“你不髒...你最乾淨了...不要理他們說什麼...只要記住一點:金鐘鉉愛你...這就夠了...”-鐘鉉在起範的額上烙下一吻

“可是我不能幫你任何的忙...我什麼都不會...還會讓你被人指指點點的...”-起範的頭又低了下去

“你只要愛我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忙了...”-鐘鉉又抱緊了起範

“哦...”

“要記住,我愛你...我不要你只有這邊記住”-鐘鉉指了指起範的頭

“還有這裡...”-鐘鉉指著起範他左胸

“知道了啦...”-起範鼓起了腮幫子,臉也紅了起來

 

#V# View

너무 아름다운-다운-다운-다운 View

太美麗-美-美-美的View

너무 아름다운-다운-다운-다운 View

太美麗-美-美-美的View

더 보여줘 다음-다음-다음-다음 View

再多展示一些 美-美-美-美的View

너무 아름다운-다운-다운-다운 View

太美麗-美-美-美的View

너무 아름다운 (그곳으로) (샤이니)(SHINee)

太美麗 (向著那個地方)

너무 아름다운 (데려가 줘) (샤이니)(SHINee)

太美麗 (帶著我去吧)

더 보여줘 다음 (더 보여줘) (샤이니)(SHINee)

再多展示一些 (再多展現一些吧)

너무 아름다운-다운-다운-다운 View

太美麗-美-美-美的View

(Never leave you alone)

“那個很美麗的地方是哪”-起範指著書中文字敘述的地方

“是幸福...”-鐘鉉又圈緊了懷中的人

“那...帶我去吧...”-起範抬起頭,眼中滿是期待

“嗯...你也帶著我去吧...”

  

#W# White T-shirt

You're so rock and roll-oll

흥얼대는 그녀 Wow Uh 탄성이 절로 나와 Ha

哼起歌的她Wow Uh 讓人不自覺發出感嘆 Ha

네 주윌 Around-round 가려던 곳을 잊은 채로 걸음은 널 따라가 Ho

妳周圍 Around-round 忘記原本要往哪裡去 腳步自然地跟上妳 Ho

It's all about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It's all about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꾸미지 않은 게 더 특별해 상상을 자극하는 실루엣

不刻意打扮卻更特別 引人遐想的剪影

적당히 풀어 헤친 듯한 Hair 왠지 더 튀는 맵시야

適當的撥開披散的 Hair 不知為何又更出眾的姿態

It's your White T-shirt

It's just White T-shirt

It's your White T-shirt

It's just White T-shirt



  這天起範穿了件寬大的白襯衫,搭了條緊身的黑色長褲,簡單而隨意的打扮,讓鐘鉉目不轉睛的看著,到了遊樂園,兩人也玩的不亦樂乎,但這讓起範開始抱怨起自己幹嘛穿的如此悶熱,濕透的髮讓起範隨意的撥開,同時也撩動了鐘鉉的心...

  中午吃飯等待餐點的時候,起範輕輕的晃著腿,哼著輕快的曲調,讓坐在對面的鐘鉉又發出了感嘆:我家起範真是誘人...鐘鉉舔了舔唇,基範喝了口飲料,原本微翹的唇沾上了飲料,鐘鉉向前吻去,沒有深入...就只單單的貼上起範的唇,舌頭舔去起範唇上的飲料...直到服務生提醒他們菜來了,鐘鉉才離開起範的唇

“你幹嘛啊...很丟臉欸...”-起範的臉紅的像是顆蘋果

“喝飲料...”-鐘鉉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讓對面的起範害羞的埋進餐點裡...

#X# Xmas

  街上繽紛的燈泡點綴著雪白的冬天,這正是一年最後的節日:聖誕節...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情侶也不少,鐘鉉和起範正是那其中的一對...

  “聖誕節快樂...”-起範牽上鐘鉉的手,沒有帶手套的手顯得冰冷,鐘鉉將起範的手放到自己的嘴巴前呵著氣,讓起範凍著的手暖和了一些

“下次記得帶手套...”-鐘鉉寵溺的說著,並將起範的手放到自己的口袋

“知道了...可是我以後還是不想帶欸...”-起範嘟起那原本就微翹的唇,因天冷而呵出的氣在兩人之間造成了一種迷霧的感覺

“不行...手這樣會凍壞的...”-鐘鉉捏了捏起範的臉,原本被凍著的臉突然被施力,紅的也比平常來的誇張,留下了一個印子

“因為這樣你才會牽我...”-起範摸了摸剛剛被捏的地方

“我平常也有牽你啊...你在撒嬌嗎...”-桃花眼瞇了起來,臉上的笑意不止

“我、我才沒有呢...”-起範慌張的把手拿出鐘鉉的口袋,走到前面去

“好好好...你沒有...手放進來,別再凍著了...”-鐘鉉快步的向前將起範的手放回口袋中

「su ...蹦  !」

“是煙火...好美...”-起範指著天空,繽紛燦爛的煙火劃破了寂靜的夜空,在空中盛開著美麗的花朵

“嗯...”-鐘鉉從後面環抱著起範,將下巴靠在起範的肩上...

  

  It is our Xmas ...

《沒有X開頭的歌...》

#Y# Your number

너를 보낸다면 후회할 게 뻔할 텐데

若是把你送走 肯定會後悔莫及的

Can I Get Your Number

Can I Get Your Number

Can I Get Your Number

“先生我可以跟你要你的電話號碼嗎...”-鐘鉉做了個紳士的動作問著起範

“你是笨蛋嗎...號碼不是一起選的嗎...真是...”-剛剛兩人一起去換了起範的手機號碼...畢竟離開了liar ,也等於一個新的開始,換號碼是第一步...

“這不一樣啊...所以先生,你能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嗯...這我得想想...我的老公會吃醋的...”-起範也跟著鐘鉉玩了起來

“沒關係啦...你不說、我不說,你老公不會知道的...”-鐘鉉在聽到老公兩字,心中開滿了千千萬萬朵的粉色小花花

“這可萬萬不可...我老公是個醋桶...濃度很高的...”

“好吧...但你不喜歡我醋桶嗎...”-鐘鉉一把將起範抱起

“呀...這裡是街上...放我下去...”-起範掙扎著

“我是你老公,我抱著我老公錯了嗎?”-鐘鉉在起範的嘴上印上甜美的印記...

#Z#  Zeal for you (對你狂熱)

  一起走過的第四個年頭,不是以前的瘋狂、不是接下來的厭倦,而是甜蜜的習慣...  

“四週年...我愛你”-鐘鉉在起範的額上輕吻

“我...”

“不要說...我怕你再說我會死的...”-鐘鉉摀住起範的嘴,並緊緊的把頭埋進基範的肩

“可是我...”-鐘鉉又再次摀上

“午忙厥昏吧...”-被摀住嘴的起範模糊的說著

“你說什麼...”-鐘鉉放開了摀住起範嘴的手

“我們結婚吧...”-起範小聲的說著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鐘鉉的眼裡滿是驚訝,身後也飄出了一堆愛心

“你剛剛要我不說的...那我就不說了”-起範在嘴巴做了個拉上拉鍊的動作 

“拜託...”-鐘鉉露出那無辜的小狗眼神

“我說,我要跟你分手...”

“為...”

“因為我要跟你結婚...”-起範打斷了鐘鉉的話,一把吻上了鐘鉉...

  

  在一起的四年

  第一年是瘋狂

  第二年是習慣

  第三年是冷淡

  第四年本應是溫順的甜蜜

  

  但我卻依舊為你狂熱...

  

  That is our sweet love ... 

  And we will continue it

  EN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