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赫海】偷吃?!?

“我求你...別離開我...我為了你什麼都可以放棄”

“離開他”

“我會的”

這段對話讓門外的人聽的整個心像火燒似的,“李東海...你眼光真的如一啊...找一個跟我那麼相像的人...分開嗎...那就這樣吧...”-赫宰心裡想著,就默默的離開了宿舍,

“特哥,謝謝你”-東海掛起了自己的微笑,“哎呀,不用謝啦~畢竟這種台詞跟赫宰講他應該會超級想不開吧”-利特打哈哈著,“那是,他真的算出了名的醋桶了”-東海有些無奈的說著自家那人,“哥,我先走了,需要什麼貼布再說”-後面那句是東海在利特耳邊細語的,會細語的原因,當然是利特他家強仁散發的氣息太驚人了,利特沒有回答,只有背脊上被冷風吹了把,“阿特啊...剛剛幹嘛了呢”-強仁問著,“陪...弟弟對戲啊...”-利特有點害怕的回著,“哦...好吧...走吧吃飯”-強仁伸出手,利特牽上,兩人就出了宿舍...

“呀...李赫宰...接電話阿 真是”-東海打了無數通的電話給赫宰,想吃頓情人節大餐,但悲劇的是,受打擊的赫宰一點也不想接,只是看看就有把手機放回去,

“李東海,祝你幸福”-赫宰的淚默默的流下

“李赫宰!!!”-聽到熟悉的怒吼聲,赫宰轉頭就想離開

“給我站住!!”-但對於自己深愛那人所說的話卻一句也不敢忤逆

“你哭了?”-東海把人轉到自己面前

“沒有”-赫宰緊抱著東海,像深怕著他逃走

“那為什麼不接電話”

“關機了”

“放屁”-東海拿起赫宰的手機,看了看自己的傑作

“祝你幸福”-赫宰突然放開東海

“蛤”-東海無解的看著前面的人

“祝你跟特哥幸福”

“因為這個?”-面前的人沒有回覆,東海就當他默認了

“阿西...李赫宰,你是白痴嗎”-東海打了面前那人的頭

“我今天都聽到,也看到了”

“你到底看到跟聽到多少?”-東海的臉瞬間黑了一半

“你說為了他你可以放棄一切...”

“我在排戲”

“蛤?”

“我說 我在排戲”

“我怎麼不知道”-赫宰呈現了付天然呆的樣子

“就是怕你知道會這樣,才沒跟你講阿...怎麼知道你還是聽到了...”-東海有些無奈

“所以...你不會離開我吧...”-赫宰有些畏懼的問著

“笨蛋嗎...情人節分手...我有那麼狠心嗎”-東海轉過身的走向前,赫宰衝上前的抱住東海的腰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李赫宰,還有我需要點精神求償”-東海勾起了有些邪氣的笑容

“什麼”-赫宰正一步步的掉進東海佈好的圈套中

“兩條路,一、今晚任我處置 二、睡3個月沙發”-東海比了比手指

“任你處置”-赫宰小聲的說

“我聽不到”-東海笑著

“我說 任、你、處、置”-赫宰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不能反悔阿”

END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