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1313

閒來無事
寫寫段子 🍃🍃
文筆不好是真的 🍂
愛不離/微博:阿默1313
AO3:1313shan

【鉉Key 】體無完膚

「就算玩火自焚,也是浪漫的事故」


“吻我”





“你瘋了,你承受不住的...”-鐘鉉看著滿身紅印的起範,大概兩個小時前,他剛進家門,連杯水都沒喝,就被起範如著魔般的索要





“我不管,金鐘鉉...你要結婚了,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是你不再徹底是我的,是我再也沒有資格名正言順的待在你身邊...”-起範歇斯底里的喊,並忍著下身的痛從床上爬起





“範...”





“你閉嘴,要,或不要,這麼簡單的事情...你決定吧!在今天過後,我們就沒有任何關係了...”-起範翻找著櫃子,找著那包他只抽過一次的煙,打開煙盒,還是一樣的煙草味,他沒有抽,只是夾在指間





“金起範!你這是自虐!”-鐘鉉也吼了回去,並奪去起範指間的煙





“哪又如何,從頭到尾,我們的戀愛都是我自找虐,不是嗎?我從沒有逼你和你父母攤牌,是因為我體諒你,不是放任你...我在等,等有一天你會主動的把我帶到你爸媽面前,坦坦蕩蕩的說我是你的愛人!不是等你那傻傻的未婚妻來找我,告訴我你們要結婚了,問我你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習慣...你看看你怎麼跟他們介紹我的,室友?還是炮友?我怎麼回答他?你教教我好不好?”-起範越說越激動,並站起身來,淚水早就潰堤,滿臉的淚怎麼抹也抹不盡





“娜娜找過你了?”





“怎麼會沒有?金鐘鉉,我等不了了,分手吧...對我們都好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起範撿起地上的衣服,丟到一旁的洗衣籃,並打開衣櫃,翻找著衣服...





“範...”-鐘鉉起身抱住了起範,兩人心中滿是悲痛,鐘鉉緩緩的轉過起範的臉,淺吻...之後又是一陣纏綿,從心中散出的火熱,藉著肉體傳遞給對方,這場慾火使他們燒的徹底,在彼此懷裡燒的體無完膚...





「就算是玩火自焚,也是浪漫的事故」-起範按下傳送,一張火熱的照片傳出,而接收者則是名叫娜娜的女子,照片中是自己脖子上的紅印,和鐘鉉熟睡的樣子,鎖骨也左紅右紫的,看到出來昨夜的熱烈...





「他如果不要你,你再來找我...勿念」-瀟灑的字跡唰唰的落在紙上,最後起範也將自己收拾好,行李打理好後出了這個家,最後的最後房裡剩鐘鉉一人





END





评论

热度(9)